對與旅居國外的人~我深深感到我要的夢~
但與他對話間讓我打冷顫​~
我的計畫~說服了自己~不需要說服別人想法嗎?


感覺別人的問題​多直接,多有想法,那自己是否也要讓自己走向 成熟思考,時間不會​等我的。
外表看似堅決的我,其實很怕失敗,怕自己的夢破碎,每次​只要有人問起,我就會敷衍帶過,直說我自己有規劃,說你也不會懂​,真的是這樣嗎?
是怕別人打擊信心吧!

等待的這五個月很徬徨,希望日子快到來,但也怕旅程結束,我又該​何從?
我要的我會得到嗎?需要別人的鼓勵,卻要承擔不起,我只能​說做自己好難,如心所願更難,活著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!!

有想法的人,我喜歡~有計畫的人,我喜歡~
一切都能大聲說的,我的最高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 做自己 成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